白薇   (学业压榨版)

文章写的不好,画画水平糟糕,只想躺平过日,无奈学习烦恼。相信人性本善,道德底线较高,清水文,自行避雷。

原耽公寓(三)

有私设,游戏未关,严重ooc预警

(啊啊啊,不想更文,更不想上课)

是变小,老梗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白柳回来后发现游戏还没有关闭,在跟异端管理局和流浪马戏团队员集体商量后,白柳没有强制关闭,只是更改了一下规则,一个月必须进去三次。

        为了感谢公寓里的人友好相助,他做了一个新的游戏,邀请大家一起游玩,在那里面所有的攻都变成了小孩子,结果忘了把登录现实给关了,于是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刘佳仪一出来就发现唐二打好像没了,她还以为唐二打跟他们的登出口不一样,并没有在意。直到她一低头,唐二打可怜巴巴的仰视着她。

        她吓了一大跳,心想:别是登录现实没关吧?

        于是在十分钟后,她见到了抱着江添的盛望,牵着贺朝的谢俞,趴在沈泽川背上的萧驰野,以及各个进入了游戏的邻居,刘佳怡一脸黑线,白柳真是干了件好事。

        结果转头,他就看见黑桃气势汹汹的……扯着白柳的衣角。

        白柳看上去也挺尴尬,面对着各位邻居懵逼不解的眼神,有点崩溃,只能说道:“是游戏暂时登录现实,一天就好了,马上就能变回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盛望点点头,笑着说:“没事,全当体验一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林秋石了然,看着变小了,还亲切的喊他林林的沅南烛,有些哭笑不得。

         正巧,公寓老板白薇也听说了这件事,她急匆匆的赶来,笑呵呵的:“这几天就当免租吧,不然给大家太多的压力,好好玩啊~”这句意味深长的话,让某些攻打了个寒额。

         于是,众人散的都散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白薇对此事非常好奇(●°u°●)​ 」于是偷偷从监控里面听着各家传来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101的游惑难得快乐,因为他今天有软弹的啾啾rua,他可开心了,戳一下,看着秦究幽怨的眼神,好像也是件美事。

        102的154和922倒是心平气和的坐在一起,谁也没有变小。据白先生的解释,是因为154没有小时候,副本里面也就没有变小,现实自然不会同步╮(﹀_﹀)╭,白薇倒是蛮遗憾的,没看到154小时候真可惜,也不知道一本正经的扑克脸小朋友长什么样。

        201的是沅南烛和林秋石,林秋石今天特意把餐具换成了小朋友的,沅南烛一点都不在意,宠溺的惯着林秋石。

        202是尘不到和闻时,闻时间看看尘不到,非常想问白柳一句,尘不到为什么还有原来的功力啊?试图以大欺小的闻时无声的抱怨。

        基本后面都是这种情况,要不是没变,没组CP,就是被压在底下的受终于翻身农奴把歌唱,但也有几个不同寻常。

        比如801的方点和陆驿站。

        看着小小的方点,陆驿站激动极了,但也手足无措,方点还有心开玩笑,她逗着陆驿站,大大咧咧的问:“我可爱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陆驿站憨憨地说:“可爱,最可爱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方点笑得很开心,她对陆驿站提出了请求:“咱们回去见见喻芙,看看她有多惊讶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陆驿站简直跟个狗腿似的,飞快的答应了:“老婆说的都好,老婆说的都对!”

        白薇看着这家庭“帝”位,一脸无奈,陆驿站给我打起精神啊!!!

        还有1402的沈泽川和萧驰野。

        萧驰野趴在沈泽川的腿上,整个都自闭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沈泽川揉揉他的脸蛋,duangduang的,还有婴儿肥,可软了,如果不看萧驰野颓废的精神,那这张脸还是蛮好看的(๑•.•๑)

        沈泽川一边戳萧驰野的脸蛋,一边问他:“沮丧着脸干嘛?”

        萧驰野生无可恋:“今天哥他们还要来找我,谈谈关于边境的事,我这样还怎么见人啊!!!”

        沈泽川摸摸他的头,温和的说:“我可以送你这样去见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兰舟果然是皮了,”萧驰野愤愤不平的想,“自己当初为什么要相信这个白骨精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都说了是白骨精,你还不相信。白薇无声的吐槽(﹁"﹁),怪沈泽川吗?

        还有702白柳家

        他左手一个小谢塔,右手一个小白六(?),脸上充满了悲痛,都是读者们乱组CP,偏偏白六还特别关照自己(bushi),特意跑过来找自己,自己也不至于摊两个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算了,”白柳安慰自己,“正好趁此欺负一下白六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总之,除了攻们大多不太开心,受们都高兴的要飞起,只是到了晚上……

        1402

        “策安~”沈兰舟轻声呢喃着,“明天还要上朝呢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。”萧策安**着沈兰舟,“大不了做个昏君,芙蓉帐暖度春宵,从此天子不早朝。”

       702

       白柳左躺谢塔,右坐白六,都充满爱的看着他,他绝望的自闭,预备好凉凉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后702请自行幻想

如果大家能点个小红心就是对我最大支持 !   _∧_∧_

     ((∀`/  )

    /⌒    /

   /(__ノ\_ノ

  (_ノ |||

好棒啊~~赞~~~ 

 ∧_∧ ∧_∧

(( ・∀・ ))・∀・) )

`\   ∧   ノ

 /  |/  |

 

(_ノ_)_ノL_)

  ヘ⌒ヽフ

( ・ω・) 谢谢~~

/ ~つ 

と)

@冉曦是只懒鸽子🕊🕊🕊 看我写了2000字的情况下,给大伙贡献500字正文行吗?我最近日日盼,夜夜盼,就是盼您的更新,您写的文太好了!我梦里都渴望更新(σ′▽‵)′▽‵)σ

@老福特观察局 看看我吧!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5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