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薇   (学业压榨版)

文章写的不好,画画水平糟糕,只想躺平过日,无奈学习烦恼。相信人性本善,道德底线较高,清水文,自行避雷。

自产自收的下岗邪神

完结之后的世界线,私设白六活着,忘却了过去,体验着白柳如果没有进游戏的生活(未被开除,没有陆驿站,在普通的福利院,未被带偏,在另一个城市),异端管理局能消除普通人记忆,不让他们知道这些异端。

灵感来源是这句:

“我也想过,到底是什么东西,能让一个近似于【神】的人痛苦?”
   “我发现了。只有【爱】这种东西,才能让【神】感到痛苦。”

让白六这个屑也尝尝这句话。

叫他拆散小情侣。

会ooc

日记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xx年x月x日        天气晴          心情差


我最近很烦。


那些人根本就不能理解我。


一定要我做符合大众品味的恐怖游戏,不然就威胁我,把我开除。


为了钱,还为了那五位数的存款,我只能忍。


有时我做梦会梦到一些不切实际的事,比方说我在跟别人玩狼人杀,我还是一个神等等等等。但梦醒来之后,我只依稀记得一点,细节什么都记不清,每当这时候,我就在想,我做神的时候怎么就没有多留些存款呢?


直到在商场里碰到那两个镜城的人……


那天我去商场买件白衬衫,因为之前被打劫,所以衬衫破了,一想到明天还要去拍个游戏发布视频,我就非常心疼,“为什么拍视频还要穿西装,真浪费钱。”我心想。


我在商场里走着,低着头没注意前方,一不小心,我撞上了别人


(只能说不愧为幸运值零)


我下意识的抬起头道歉:“对不起。”


这时,我看见面前是一对小情侣,仍然是一个单身狗的我被喂了满嘴狗粮,我在心里恶毒的诅咒:“秀恩爱,死的快(ー_ー)”


(这可不是他拆散小情侣的理由)


那两个人倒也奇怪,一见着我就立马愣住了,那个男的还疑惑的问:“白柳,你什么时候到这了?”


我也有点懵,反问道:“我叫白六,你是不是认错人了?”


那个男的忽然间脸色变得很惊恐,手在腰间摸了摸,我很郁闷,干啥呢?摸枪吗?我不就报了个名字吗?难道还有通缉犯跟我重名吗?


那个女的也不知道在说什么,他们背过身去讨论了一会儿,然后又转过身来,那个男的还抽出了一张卡,上面写着“异端管理局-陆驿站”,他严肃的对我说:“您好,我是异端管理局第一支队的陆驿站,麻烦您跟我们走一趟。”


我根本就不知道什么是异端管理局,只当做他们是骗子,不耐烦地说:“现在骗人也不是这么骗的,我根本不知道什么是异端管理局。”


那个男的,算了,姑且叫做陆驿站吧,他跟旁边的人商量了一下,又抽出一张卡,这次我倒是知道了,是警察局的身份卡,上面写着“境城北派出所- 陆驿站”,他举着这张卡对我说:“这次可以了吗?”


我还是用不信任的眼神盯着他,反驳道:“第一,谁知道这张卡是不是你捡的。第二,即使你是真的警察,那我也不是镜城的公民。第三,我一直是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市民,从来没有犯法。”


陆驿站似乎很焦躁无奈,最后他跟那个女的商量了一下,只得说道:“能麻烦您立即去一趟镜城吗?所有费用我们报销。”


看来他们这样的份上,我只好答应了。


(公费旅游谁不喜欢啊?)


我亲自订了票,顺便跟他们说道:“我明天还要回来拍视频,西装没买成,你们你们包吗?”


陆驿站很崩溃,他只能答应:“包包包,肯定包。”


于是我又下了单,下完单之后立马就找他要了转账,他郁闷地把帐转给了我,然后我又叫出租车,他肉疼的盯着那辆车,恨不得把车盯出个洞。


倒是他们也买了票,跟我一起回去,我是没想到的,什么新型骗术啊?我有点迷惑不解,现在骗子都这么奇怪了吗?还跨城市?


从镜城火车站下来后,我看到警车停在门口,陆驿站把我接上了警车,我大为震惊,好家伙,现在骗子还弄全套?!


到了警局,我本以为要被审问,结果转头,另一辆车就过来了,上面只有一个正十字的标志,我惊恐的想:“黑帮与警察结盟?!举报有没有奖励?”


到了车上,我左边坐了一个人,一直摸着他的手枪,上面有一个六芒星的狼人标志,他眼睛不时瞟向我,似乎只要我动一下,就要拔枪把我给送走,我悟了,我好像是被当成什么国际重大通缉犯了(┯_┯)。


他们把我带到了一个名叫异端管理局的地方,之后陆驿站和拿着手枪的男人一左一右看着我,把我送进了审问室。


在那里我看到了一个跟我长的一模一样的人,我想,他大概就是那些人口中的白柳了。


那个叫白柳的盯着我看了好久,我总觉得他似曾相识,还觉得他是我的继承人!我赶紧把这个想法从脑袋里甩掉,继承,继承什么?继承我那个倒霉的工作吗?


然后他也面露困惑,对陆驿站旁边的女人说道:“点姐,他身上没有门的气息,但是他有灵魂,或者说他就是那个白六,但没有邪神的力量,而且我亲眼看着他死透的。”


我诧异的望着他们,这是干嘛?邪神?灵魂?门?他们真奇怪。


后来他们从这间审问室出去,在外面一边看着我,一边谈话,不知道他们说了什么,反正最后那个白柳亲手放了我,旁边的一个只有一只眼睛的男人还盯着我,紧张的不得了,最后陆驿站对我说:“好了,你先回去吧。”


我勉勉强强答应,并且跟陆驿站再次重复:“我没买回程的车票,你要负责。”


他哭丧着脸,拿出手机买了张车票,然后对我说,:“好了。”


于是我回去了。


如果我真是一位神就好了,我在梦里,为什么要罢工呢?


(来自某花露水的疑惑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终于更好了٩(♡㉨♡ )۶ ,只能说我没有写文的天赋,才2000字,就得瑟的不行(´▽`)ノ♪,不过我正常也就2000字(我写日记连100个字都没有),后期打算给这个屑整个娃,下期恢复记忆,能力是不可能恢复的→_→让他再拆散小情侣吗?

加油啊,再更一篇联动,原耽公寓合集 ,前面已经有三篇了,写的很烂,大家给个小红心,可以吗?推荐和粮票,我是不指望了。麻烦各位啦!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1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